蒙古Rapper

驰骋草原的时候甚至可以来段b-box

[古黛]模范夫妻的异心 2

姑且是磨出了点字
季羡林老先生说过:不是你考,就是我考,考他娘的什么东西!
我却没这个魄力

——以下正文——

[3]
“小泽小姐只是要抚养权吗?”古美门坐回到沙发上。
“是的。”小泽结衣水润的眼眸直勾勾的盯着古美门,“家父经营着还算不小的财团,只是家父身体越来越差,除了我一个女儿没有其他血亲,把孩子带回横滨继承家业是必要的。而且比起那个人我有自信能够给孩子更好的生活。”
古美门翘着二郎腿对着小泽结衣伸手说道:“如果令堂经营的新垣财团只是算不小的财团的话,那么全日本也找不出几家可以说是大的财团了。掌握这整个横滨乃至全关东最富裕的矿产,还拥有横滨资金出入量最大的新垣银行。说是在横滨只手遮天也不为过啊。”
小泽结衣表情波澜不惊:“古美门律师,我并没有心情和你研究我父亲的财团究竟有多少资金。我只想知道一件事情,我究竟能不能得到我的孩子的抚养权?”
“yes!!yes!!”古美门两只手都做出OK的手势,然后贴着眼睛看向小泽结衣“我的回答当然是of course!!不论对手是谁,碰见毫无败绩的金牌律师的我就只能夹着尾巴灰溜溜的逃走了!呜哈哈哈哈!!”
黛对于古美门见钱眼开狂妄自大的模样颇有微词,她关心的凑到小泽结衣身边:“结衣小姐能不能把你想要和小泽群马先生离婚的缘由详细说说?”
小泽结衣看着黛,后者正用极其认真的眼神回应她。
“黛律师,你好像真的很在意我和群马的婚姻问题呢?”
“诶,啊那个,我只是单纯的想要了解事件始末,才好为这次诉讼准备材料的……”黛一副被看穿了的慌乱模样,“对吧,呐古美门律师。”
古美门正仰着头用鼻子俯视黛:“笨蛋总是喜欢做些蠢事,所以谁知道呢。”
小泽结衣第一次在事务所里发出笑声,小泽结衣轻笑道:“没关系的黛律师,我并不会回避这个事情的。老实说,对于离婚我已经想很久了只是没有下定决心,而这个想法我又不能透露。记者和媒体都对这些恨不得写出几百个爱恨情仇,所以我其实还蛮想找个人好好倾诉的。”
小泽结衣反握住黛的手笑着说道:“我能感受到黛律师的善意,这一点是没法作假的。”
“这个白痴姑且也就只有这点值得称道了。”古美门出奇的没有恶语相加,而是颇为无奈的间接认可了。
黛颇为得意的朝古美门挑了挑眉毛,后者则回应了一个喜感的鬼脸。就在他们俩表情互动的时候,小泽结衣正将自己和小泽群马的故事娓娓道来——
从零开始的生活总是最难的,尤其是一心追寻演艺事业的结衣小姐。不顾家父的反对,孤身一人背井离乡来到了繁华压抑的东京。
失去了养尊处优的待遇,同时大学里繁重的学业,繁琐细碎的生活都让结衣倍感压力。紧绷着的线随时都有断开的可能。
在大一课业刚结束的寒假,结衣还未和家中和解。没有去处的她只能漫无目的的游荡在东京大都会。
最终只会走到双腿发酸,寻找到公园的长椅坐下,呆呆望着橙黄的天空。然后长长的叹一口气。
“唉……”
“唉……”
有人和她的叹气声重叠了,结衣抬起头看向旁边的长椅。那是个穿着西装脸蛋白净的男生,两个人彼此对视着。
在结衣感到羞涩移开视线之前男生就先噗嗤笑出声来了。她疑惑的开口:“有什么好笑的吗?”
男生只是笑着摸摸鼻子:“我只是想到在我烦恼的时候,也有人一样在烦恼。这样也就不算孤独了,一这样想我就觉得很开心。”
那时那刻的结衣无疑被这一句话完完全全的戳中心房。
眼前这个人是同伴呢。她如此想到。
为学业烦恼的结衣结识了为生活烦恼的小泽群马。小泽群马从三流大学毕业后当上门推销员为生活打拼了三四年,一直在人海中浮沉。
结衣和这样的小泽群马心灵上不知道为什么格外的契合。相处之下都在相互扶持相互鼓励,将艰难的生活咬牙度过了一天又一天。等到回过头来,他们已经不知不觉结婚了三四年,而各自的事业也都各自出彩。
但风雨过后并非彩虹,她们也因为各自的工作越发繁多,往往聚少离多。
最初是在久未见面的丈夫脖颈上看见了不明显的红印。然后随着每一次见面痕迹越发明显,而两人见面后的寒暄也就愈发淡漠。
直到结衣在家中看见了陌生女人的衣物,一直忍耐的婚姻也就破碎了。
讲到这里小泽结衣的表情也变得略微冰冷:“本来想要等到档期空闲下来,再选择和他和平离婚,可是他竟然已经肆意妄为到把不认识的女人给带到家里……”
古美门翘着二郎腿双手抱住膝盖,悠然的说:“偷腥猫啊……出轨行为在法庭上完全可以为我们争取绝对优势。”
“我不在乎古美门律师你在法庭上说什么做什么用什么辩诉手段,只希望你能收了钱办成事。”
语毕,小泽结衣扭头对着黛说道:“黛律师,这就是我和他之间的婚姻,一点也不温情甚至还略有俗套,是不是和电视上完全不一样让你感到很失望。”
黛先是点点头又摇摇头:“结衣小姐也是受害者,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为你夺得抚养权的。”
小泽结衣露出柔和的笑容:“谢谢黛律师了。”
话音还未落,小泽结衣带着的手提包里便响起急促的手机铃声。她打开手机,看到上面显示的联络人笑容就完全凝固住了。
犹豫了片刻她对着古美门和黛礼貌的说了句“失礼了”然后接听电话:“……对,我不在家……我在律师事务所……不必再说了!你不给我孩子的话还是在法庭见吧!!”
小泽结衣的声音越来越大夹杂着几分怒气,最后直接气愤得挂了电话。
黛把身体倾斜到古美门边上小声说道:“看来结衣小姐和群马先生的关系已经完全到了不能调节的程度了,这么端庄的结衣小姐也能这么生气……”
古美门则是了若指掌般的端起咖啡杯说道:“我说什么来着,婚姻就是一场血淋淋的厮杀。每一个步入不幸的人离开时都会遍体鳞伤。”
黛还想继续反驳,但是小泽结衣已经调整好心态,面对两人她的脸依旧有些阴沉:“是我前夫打来的电话。他不肯给我雄彦抚养权,而且他也找了个律师。”
古美门毫不在意的大口灌下咖啡:“我可是整个东京都首屈一指的顶级律师。他还能找到谁来和我比?”
“说是,三木事务所的半泽直树。”
古美门还没有表示,黛反倒先惊叫出了声:“欸?!半泽律师吗!?”

[4]
古美门惬意的翻看着豪华游艇鉴赏杂志,露出为难的恶心笑容:“好难决定啊,这次该买哪艘游艇呢。Linda好像说过这个夏天要穿着比基尼去海边呢,ohhh~so sexy~”
服部在一旁提醒道:“先生,你只上过不到三节的游泳课程,恐怕不太适合下海吧。”
“那岂不是正好做人工呼吸!服部叔去把我的豹纹泳裤准备好!”
“先生,现在才四月份……”
主仆间尽是愉快的交谈,而在这氛围中不合时宜的叹气声时常响起。黛仰面倚靠在沙发上一副失去生气的模样。
忍无可忍的古美门扭头出声说:“那边搁浅了的海豹,给我赶快入水去,不要在这里干扰我买游艇。”
“海豹又不是靠腮呼吸才不会搁浅。”黛没有改变姿势,仰面瞥向古美门吐槽道。
古美门合上杂志:“既然你没有搁浅那就别一副要死要活的模样,坏了我的兴致。”
“不对,我又不是海豹。”黛兴致缺缺低头磕在茶几上,“我只是想到在电视上那么恩爱的结衣小姐和小泽先生在现实中竟然早就感情出现了裂痕,就觉得婚姻也太脆弱了。”
古美门挑了挑眉毛:“你以为的婚姻是什么?甜甜腻腻的每一天都在一起说阿姨洗铁路吗?太天真了!那只不过是满脑子只想着交配的低级动物才会不断重复的蠢话。记好了,婚姻就是一场无规则擂台赛上鲜血淋漓的互殴,直到一方妥协不然永不结束。”
古美门伸出手指依旧不停口:“我以为之前的离婚案你已经明白了这个道理,结果还是不长记性。”
“神林彬先生和冈崎安奈小姐已经重新开始各自的生活了,也都说原谅了彼此啊。”黛不服气的反驳道。
“这说明你的档次还不到家,还需要继续level up!”古美门闭上眼不乐意继续浪费口水,挥手将这件麻烦事抛给了属下,“这次离婚案正好再给你好好上一课,对面的律师既然又是之前那个三流新人律师,你再过去给他一点颜色瞧瞧,让他好好记住我古美门事务所的名号。”
黛倒是对这个安排没有过多意见,在之前的案子她已经和半泽直树交锋过而且还胜诉了。对于对方倒是知根知底,十分有把握。
她有些疑惑的说道:“奇怪,这次的诉讼非常具有公众影响力,但三木律师为什么会选择让半泽律师来代理呢,明明半泽律师才刚刚入行不久而且才吃过一次败仗。”
“谁知道呢,不过三木本来就是个八嘎,做出什么傻事都不奇怪。”
古美门突然想到什么似的猛然睁开眼:“哦对了,到时候夏天去海边的时候你不要跟过来!我带着服部叔就够了!”
“为什么!?正常员工福利我也想要!”黛本来就没有打算去,更何况古美门还说是要去和那个所谓的Linda约会。不过古美门刻意指出让黛感到了和昨晚相似的排斥感,逆反心理下她想也不想的开口道。
古美门嫌弃的伸手比划出一个正方形:“以你这四四方方的五短身材还带着罗圈腿,去了海滩不就是完完全全的抹杀掉自己的所有了。我才不要带上你这么一个身材甚至没有椰树性感的拖油瓶呢!”
“你也好不到哪里去,不穿衣服就是一只光秃秃的海狸!!”被贬低到一无是处的黛脱口而出。
古美门像是被踩到尾巴直接跳脚炸毛:“我才不光秃秃!你有看过吗!?安藤贵和那个放我鸽子的恶女之前分明就是在信口胡说!我这浓密胸毛散发的男性荷尔蒙分明都要喷薄而出了!散发着让整条街的母猫都能发情的浓郁雄性激素啊!!!”
——
三木事务所的三木办公室里。
“喂,城之内,去把以前的离婚诉讼卷宗都拿过来。”
“我是井手。”
三木坐在老板椅上双手交叉,目光炯炯的看着眼前的人:“半泽,你可是败给了黛真知子的。这一次的离婚诉讼听说是古美门亲自上阵,你之前从没接触过离婚案,能行吗?”
站在三木面前的年轻男人一头卷发,看上去还有几分稚气,但表情却意外的自信。他礼貌的轻笑着:“三木老师,群马先生的公司法务工作就是由我代理的,对委托人的了解程度除了我以外谁也比不上。至于败给黛律师,古代兵法上常讲:示敌以弱而趁之以强,我想这应该会给古美门前辈迎头痛击吧。”
三木满意的点点头:“哟西,这样最好。放手去干吧,务必要把古美门给击沉!你明白吗!?我要他下到十八层地狱去!”
看着有些癫狂的三木,半泽只是露出自信的微笑自顾自的离开了办公室。
“半泽律师看上去十分胸有成竹呢,不愧是先生您的[得意门生]。”俏生生站在三木身旁的泽地秘书附身露出雪白的事业线,对着三木耳语道,“看来这一次,曾经您的[得意门生]古美门律师要败下来了啊。”
三木侧目看向摆在桌上纱织的照片,露出了狰狞到极致以至于有些滑稽的笑容。
而在走廊上的半泽直树挂在脸上自信的笑容已经荡然无存,他面无表情的呢喃着:“以牙还牙,加倍奉还……”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